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7141181 48727
   
 
用户名:新用户注册
密 码:忘记密码
          
  新闻动态

这个春天我和太平有个约会—记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公益植树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的美好季节里,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于今日在大连市金湾山城后山成功举办"绿色大连 美丽大连"公益植树活动暨古树维护捐赠仪式。

大连分公司共组织13辆大巴车从指定地点同时出发!

一路欢声笑语,客户兴致昂扬!

活动仪式在9:30分正式开始,活泼的海草舞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常志宏总致欢迎词,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号召客户朋友们成为天蓝、地绿、水净的守护者。随后绿委会候处致辞,对关心和支持我市绿化造林和生态建设事业的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员工和客户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前期大连分公司号召客户及分公司内勤为大连市古树维护项目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共筹集善款30965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维护大连市上千年的古树。

今年正值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创业15周年,仪式中加入太平公益林奠基仪式。本次活动共有600余名客户及分公司内勤参与,最大的60岁,最小的2岁。共种植白皮松树苗4000余棵!

植树活动的现场,常总以及分公司的各位领导带领客户朋友们一起植树!

孩子们也加入到植树的行列当中,和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一起茁壮成长吧!

我们的植树天使们也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及内勤伙伴的一致好评,同时还得到了绿委会领导的高度认可,我们要确保造一片、活一片、美化一片,让我们生活的家园不断绿起来、美起来。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要用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造福子孙后代。让大连的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让我们为守住青山、绿水、蓝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为15周年客服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举办一系列回馈客户的活动,敬请期待!


中国绿化基金会  上海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Email:cgf@cgf.org.cn
中国网络植树公益网——上海网 shanghai.e-tree.org.cn 京ICP备09014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