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市民绿化节”社会绿化教育 项目介绍


主办机构:

 

  上海市绿化委员会

项目背景: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近年来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融合“绿地、林地、湿地”三地全面发展的大格局,全面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让上海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居更佳是政府、社会和市民群众共同的目标。截至2014年,全市城区绿化覆盖率达38.43%,森林覆盖率约14.04%,湿地保有率达32.32%。
  2015年乃至今后更长的时间内,加大国土绿化建设,提升绿化品质依然是上海城市发展的重要任务。为了进一步贯彻全民义务植树、全民参与绿化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全民爱绿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上海市绿化委员会于2015年首次举办上海市民绿化节。本次市民绿化节从3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体现绿化全民参与的常态和新意。


上海市市民绿化节LOGO设计方案

 

中国绿化基金会  上海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Email:cgf@cgf.org.cn
中国网络植树公益网——上海网 shanghai.e-tree.org.cn 京ICP备09014050号